啊啊啊啊啊

“斯卡曼德兄弟最终都选择了与对方相似的人”

斯卡曼德兄弟的爱人都像对方

纽特的爱人蒂娜,一个傲罗,在第二部中还晋升成了首席傲罗,这个跟忒修斯就高度统一

在第一部里,纽特因为神奇动物被正在免职的蒂娜抓走,当时纽特试图解释,但蒂娜没有怎么听,非常正直又有点死板

再看看忒修斯,在第二部开头那段的表现中,死板和严肃就表现得淋漓尽致,正直也被刻画在了这个人物的内里

而且这两个人也不完全古板,就像蒂娜不肯交出箱子,忒修斯像让弟弟在在自己的部门下就职(看电影我还是觉得忒修斯让弟弟在自己那是找了关系的),他们也会变通,只是被束缚在了魔法部的繁文缛节下,没有在明面上表现出来(我猜纽特对这两个人的爱很大程度是基于他们内里的善良和变通)当然,表现的太明显可能也做不到首席这个职位上了

他们相似的地方太多我说不出来也说不完,我看电影的时候特别强烈地感觉两个人非常非常相像,简直,抹了年龄和性别两个人几乎没有差别了

当然,在第三部里哥的战力实在太。我只当椰子华纳脑子不好,为了剧情给哥人设拍崩了①

(话说我看第一部的时候newtina一点也没磕起来,不太理解这两个人怎么相爱的②)

莉塔和纽特更直接了,简直就是明晃晃的异类,从霍格沃茨两个人就是同级的朋友,都被同学排斥,没有太多好友,个性斐然,有自己的坚持

他们和对方就像B612小行星和那里的小王子,孤独又不寂寞,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善良(不一定单纯)

他们是同类

所以忒修斯和纽特的取向就很迷,他们的性格没有那么大众,不像奎妮雅各布那样(可能是简单?)平凡;

他们的选择都是对方的同类(有点替身文学那味了③),在成长与生活过程中,两个个性鲜明的人互相磨合,他们成就了现在的彼此,在漫长岁月中,他们不知不觉中变得被这样的人吸引也吸引这样的人。

斯卡曼德们,你们在寻找幸福的路上怎么不回头看看身边人呢


①:可恶的大卫椰子!可恶的华纳!我!对!华!纳!就!此!结!仇!(话说狗威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②:看电影第一部的时候迷上纽特,但newtina一点也不磕就导致我一开始对蒂娜没有什么好感不过现在坦然接受了

③:ky致歉,有哪个太太考虑写一下thesewt的这种事替身文学?甚至还可以让莉塔蒂娜也把斯卡曼德兄弟当做替身(脑洞好大好疯)馋,求


又以及:thesewt和newtina还有忒莉我都磕,轻点喷

评论(57)

热度(552)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