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Theseus×你(5) 穿越女主

没有标题就暂定为第一节飞行课吧


       下午的飞行课是和赫奇帕奇一起上的,忒修斯在上课前还专门拉住你对你说

       “飞天扫帚不可怕的,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他一脸紧张地关注着你。

       对于飞天扫帚你倒并不害怕,可小忒修斯的做法却让你惊喜又意外,他实在太可爱了!他竟然这么会关心别人!你已经不知道第多少次在内心尖叫了。

       

       出乎你意料的是,教授你们飞行课的是一位斯通夫人,她的身材和面容保养得非常好,完全不像常年骑着飞天扫帚的样子。


     “嘿,”你旁边的小蛇叫你,“据说她曾经是霍利黑德哈比队的球员呢。”


       “哦,是吗?”你偏头看向他,努力从头脑中搜索有关信息“我记不清楚了,是那一支全是女性组成的球队吗,好厉害呀。”


       “那是”小蛇骄傲地偏过头,“她还是个纯血呢。”

       看来是个纯血论,你了然于心,继续提问道“那她是斯莱特林吗?”


       小蛇撇了撇嘴,“她当然是个斯莱特林。我叫安德里斯.艾弗里。”


       “我叫汉娜。”你微微朝他笑着,看起来毫无心机。

       “你喜欢哪一支魁地奇球队?”

       “我不太了解,你呢?”

       他的脸上露出困惑与不解的神色,

       “你都知道霍利黑德哈比队,怎么会不了解魁地奇呢?”

       你在心里已经准备好“啊说得对说得好我就是你没错”来敷衍了,却没想到他说“你的爸爸妈妈平时一定不让你玩吧。”转而又同情地看你“哦,你可真惨。”

       “啊不是这样的,我是……”

       “没有关系,在霍格沃茨我们可以好好玩,即使你的父母管得再严也不会到霍格沃茨来的。”

       他象征性地拍了拍你的肩膀,十分贴心地说,“霍格沃茨可不会轻易放别人进来。”

       “……”你哑口无言,纵使活了两世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见你没说话,他又满腔遗憾地开口道,

       “你的父母不会连这都没告诉你吧”他眼里的同情几乎要化为实质。

       “……”你酝酿了片刻,

       “我没有,我很好,谢谢。”

       他看着你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露出“好兄弟”的样子,“我懂你,我不会说的。”

       这次轮到你迷惑了,为什么他要默认你是纯血啊喂!

       

       你们正说着,已经有一些小蛇和对面的小獾骂起来了。

       “泥巴种”

        你看到一个有着浓密自来卷头发的斯莱特林女孩指着一个满脸雀斑的赫奇帕奇女孩用口型无声地骂着。

       那赫奇帕奇女孩满脸通红,气愤地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被她旁边的红发女孩一把按住指着对面一字一句回怼了一大通,让那斯莱特林女孩哑口无言,只能愤怒地跺脚,嚣张地比划着什么。

       哇塞,强悍,不过现在刚上一年级的麻种新生也知道泥巴种什么意思了?你好奇地想,你到现在还没有听见泥巴种的称呼。

       两个学院还有许多对骂的学生,你看着这激烈的混战不禁缩了缩脖子,自己一个麻种巫师在斯莱特林,很难混啊。

       

       想到这里,你扭过头,发现忒修斯正专注地盯着你,小忒修斯目光炯炯,眼里满是真诚。

       别怕。你从他眼里看出。

       战火暂时还没波及到你身上。你笑起来。

       没事的,没事的。

       没想到在满是纯血论的斯莱特林,忒修斯也能给予你温暖和鼓励。


       尽管如此,直到你们拿起飞天扫帚时,他还在盯着你,仿佛对你刚才宽大的表现十分怀疑。

       你又向他摆摆手,低头摆弄起飞天扫帚。

       飞天扫帚你还是第一次见,不知道为什么,你很有信心,丝毫不担心接下来的飞行。


       “Up,up”

       你顺利地骑着飞天扫帚漂浮起来,扫帚随着你手臂的浮动乱冲,它实在太灵敏了,你想。有点不太好控制。


       你又抬头看了一眼忒修斯,他稳稳地骑在扫帚上,正毫无畏惧地看着你。

       你被他这一眼来得猝不及防,手一抖,扫帚立刻不受控制地冲了出去。

       你看他的表情肉眼可见地惊慌,手忙脚乱地赶紧把扫帚停了下来,又慢吞吞地控制它回去。

       斯通夫人转身看到了这一幕,“汉娜小姐骑的非常不错,斯莱特林加五分。”


       你旁边的安德里斯佩服地看着你,

       “骑的这么好,还说你不会骑,可以啊。”


       你瞠目结舌,你怎么就给斯莱特林加分了,斯通夫人疯了?


       忒修斯还看着你,不知道为什么,当安德里斯拍你的肩膀时,他的表情更不好了。


       “埃琳娜!你在说什么!赫奇帕奇扣五分!”

       你看过去,是那个红头发的赫奇帕奇女孩,她还不服气地瞪视着对面的女孩。

       那个斯莱特林女孩则捂着嘴对她们窃笑。

       哦,原来是个偏心鬼啊。


       你看到忒修斯不服地对着斯通夫人翻了个白眼,扫帚失控又猛地栽了一下险些掉下去。他抬头看到你,不好意思地笑起来。

       

       小忒修斯真是太可爱了!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忒修斯立刻来到你的身边,“你没事吧,真没想到那位斯通夫人是这样的教授。”

       “我当然没事了,你飞天扫帚的水平也很好啊。”

       “哇,”安德里斯夸张地叫起来,“你是斯卡曼德吗?”

       “是的,忒修斯.斯卡曼德。”

       “嗨,你好,我是安德里斯.艾弗里。”他大大咧咧伸出手。

       你觉得忒修斯好像不怎么喜欢这位艾弗里,心里有点不好的预感。

       果然,忒修斯看着他,没伸手。

       眼见着气氛即将尴尬起来,你连忙开口打圆场;

       “诶,忒修斯,艾弗里是我在飞行课上刚认识的朋友,他可仗义了。”

       你想,他冒冒失失地就认为你是纯血,还答应帮你保密,也没有参与混战骂“泥巴种”,应该也算仗义吧……

       终于,忒修斯的表情变得有所缓和,逐渐伸出了手。

    

       “汉娜,他是艾弗里家的人,艾弗里家族全都是纯血论!”他看着你,“你不该和一个艾弗里玩的。”

       “可是他很友好,也很大方啊。”

       忒修斯的表情还是很严肃,

       对了,“艾弗里!我不是巫师家庭的孩子!”你冲着不远处的安德里斯大喊一声。

       “啊?”他下意识地换上一副轻蔑的表情,反应过来后,脸上又浮现出崩坏的样子。

       

       “看吧,他和你做朋友只是因为他以为你是个纯血。”小忒修斯叹了口气,劝你道。


       “好吧,虽然你不是一个纯血统,可你还是很厉害!”他走着,又冲你喊。


       你看着忒修斯崩坏的表情,笑出了声。


       小孩子,还是很好调教的。



救命……英文名好难找

想不出来女主姓什么。。。

这种小朋友真的可爱死我了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