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Theseus×你(3) 穿越女主

这节是冤种闺密互创嘿嘿



       下了火车,你们来到霍格莫德村,在漆黑的夜幕里坐在小船上驶向霍格沃茨。  

       湖面闪着微弱的光,阵阵寒气侵入骨髓,你不由得缩了缩身子。


       金灿灿的高顶礼堂华丽而恢宏,你看到坐在正前的霍格沃茨现任校长,亚菲尼斯.布莱克。

       他是第一位毕业于斯莱特林的校长,你对他十分有好感和喜爱。


       一位教授带你们来到平台前,拿起名单,她平静的眼神扫过你们,又看了看手中的名单,对自己施了一个“声音洪亮”;

       “当我叫到你们的名字时,请上前来,我会给你戴上分院帽。”

       你并不紧张,却激动得眼眶湿润,好在学生们都很紧张,没人注意到你。

       你看了一眼忒修斯,他小手绞在一起,明显有些紧张。


       这样家传都是赫奇帕奇的人,也会害怕分院吗?

       你想起了马尔福和韦斯莱家族。

       

       

       “巴克.韦尔”

       “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长桌传来响亮的掌声;


       ……


       “忒修斯.斯卡曼德”

       你听到稀稀拉拉几句话“他家里都是赫奇帕奇的,他肯定也是。”你抬了抬眼,知道了结果也懒得讨论

       分院帽戴在他头上停了片刻,你猜分院帽在考虑赫奇帕奇还是格兰芬多。

       “赫奇帕奇!”

       赫奇帕奇长桌爆发出一阵响亮的掌声,他笑着走过去,同周围人握手或击掌,纯黑的衣料隐隐映出低调的光;你看到他甚至为你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


       “汉娜 艾斯特莱亚”

       分院帽盖在你头上,没有直接做出决定,小忒修斯睁圆了眼睛探着头关注你。

       “很有智慧,非常善良,也很大胆……非常独立、自主?你很喜欢赫奇帕奇?斯莱特林也很适合你,你会在那里取得很大进步的……”

       片刻后,洪亮的声音再次响起:

       “斯莱特林!”

       你欢喜地走到斯莱特林长桌,迅速融入到周围的和谐气氛中。

       你看到忒修斯看着你,向他喜悦地一笑。


       ……


       你无聊得把隔壁拉文克劳长桌温柔女孩的棕色长发都编了三个造型,分院终于结束了。


       “Let the feast begin.”


       随着一声响指,长桌上顿时飞来一排排餐盘,你终于来了精神,饿了半天终于能吃饭了。

       你狼吞虎咽地拿了各种食物,同旁边的女孩聊得正欢。

       你们一见如故,聊得正欢。

       

       “你是巫师家庭还是麻瓜出身的?”你嚼着一块饼干问;

       “我是个混血。”她抬手取了一大块蓝莓可颂,

    

       你插了一句,“我爸爸妈妈都是麻瓜。”


      “这个果然很好吃”她一脸满足地咀嚼着。

       

       你想起你的闺密也曾在看入学仪式时指着一闪而过的可颂面包说想吃,

       你不禁叹了口气,满是怀念地开口;

       “我的朋友也喜欢这个可颂面包,我也尝尝。”

       没想到的是,她直接把手中的面包喂到了你的嘴边。

       你犹豫了一下,用力咬了一大口。


       “你的朋友现在在哪?还是说她是个麻瓜?”


       “她在很远的地方,我很久没见过她了。”

       

       她看起来若有所思,随即又很快开始了一个新话题:

       “你是麻瓜出身的,你对这里感觉怎么样?”


       你流利地接过话,“真的太棒了,这里比我想象中还好!我非常喜欢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

       

       ……


       聚餐结束后,你们纷纷向外走去,遇到了一拍即合的好友,你感觉非常良好,你思索着斯卡曼德兄弟的事,小声用中文念叨了一句:“他是我哥哥,首席傲罗,”

       旁边传来一句,“还是个抱抱怪。”

       你愣了很久,反应过来后猛地扭头,速度之快险些扭到脖子。

       “What f**k!”你尖叫了一句,反应过来又急忙压低声音。

       是一旁的好友接的话,你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她,听到母语和见到同为穿越者的震撼同时席卷了你的身心,

       “你是谁!什么年代的!哪里人!原来是男的女的!……”你一下问了一长串,看着她笑眯眯的眼神,你沉默了。

       ……

       是你的冤种闺密……


       互相揭露了身份后你们都沉默了,她比你好一点,从看到你的脸时便有了猜测。


       你们又切回了母语交流,十一年未见的那股亲切感席卷了全身,令你如沐春风。


       “你知道吗,你不是我在巫师界的第一个朋友。”

       “我还不是?效率挺高啊你,哪里见的?列车?小船上?我也在列车上交了朋友。”

       “嘿,听着,”你把她拉到一边,刻意压低了声音,双眼放光地告诉她,“我们可能能进入主线剧情了!”

       “F**k?”

        这次轮到她扭脖子了。

       “猜猜我那个朋友是谁?”

       她用力地环视一圈,再次,肉眼可见地,沉默了。


       “忒修斯.斯卡曼德!”

       

       ……


       她被自己的口水呛了半死。



怎么就没有热度呢……😭

也可能是我写得太烂了吧……😭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