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Theseus×你(4) 穿越女主

 有改动!斯莱特林女主!拉文克劳好友!


       宴会结束后,你和朋友都进入了朋友的宿舍,拉文克劳的休息室真的很难进,你们排了八个人才终于一起进入了休息室。


       进了宿舍你直接趴到了她的床上,她抠着你的手同你天南海北地聊天。


       互明了身份,你们用母语聊得更无拘无束,畅所欲言。

       “行啊你,这么快就完成梦想了。”她偷笑着损你,

       “快给我讲讲,你怎么见到他的。”她。

       “说来话长啊……”你故意卖关子,结果收到了来自多年亲闺密的暴击。

       “好吧,就是我在上霍格沃茨列车的时候,选了一个包厢破门而入,里面坐了一个小男孩,我就连忙向他道歉,坐到那以后,我开始观察他,结果发现……”

       说到这,你向她露出一副“你懂的”的表情。

       “忒修斯.斯卡曼德!”她小声尖叫。

       “你猜怎么着?我没有说出来,我先跟他搭话,然后……

                 …… 

       最后,要下火车了,我就说他是我在巫师世界认识的第一个人,我叫汉娜 艾斯特莱雅,他愿不愿意做我的朋友。”


       “……”

       沉默了一会,她幽幽道:

       “以前你这个母单怎么没有这么狡诈,我在列车上快要挤死了。”紧接着又兴奋地贴近你,

       “小忒修斯好可爱!我看到他了,当时还激动了好一阵!没想到你行动这么迅速,这么快就认识了。”

       “够绿!够茶!”她缓缓向你伸出大拇指。

      

       你锤她,“我是色迷,不是变态!”

赫奇帕奇的休息室

       “虽然小斯卡曼德先生真的很可爱”

       “嘿嘿果然是变态。”

       说到这里你又忧愁地长叹一声,“唉,斯莱特林那么多纯血论,我一个麻种巫师在那里该怎么过啊。”


       最后你还是回了斯莱特林的宿舍,毕竟这个时候你们没有学院歧视也要小心防一手。

       

       

       你早早来到拉文克劳的休息室入口等着,看到她出来便叫住了她:“卡米莉娅!”

       “你叫我卡米吧,直呼其名实在是有点奇怪。”

       她一把拉住你,和你蹦蹦跳跳去餐厅。


       你在餐厅一眼见到了独自一人坐着的忒修斯,示意给了朋友,你拉着她来到了忒修斯的旁边;

       “嗨,斯卡曼德先生,我们可以坐在你旁边吗?这是我的朋友。”


       “嗨,斯卡曼德先生,我叫卡米莉娅,是一个拉文克劳。”

       他十分客气地伸出手:“你好,我叫忒修斯.斯卡曼德。”随后又对你说,“我们是朋友,你可以叫我忒修斯,你当然可以坐在这里。”

       又对你的朋友说:“你也可以。”

       你和朋友对视一眼,都有了共同的想法:11岁的小孩怎么这么会!

       不愧是未来的首席傲罗啊,你感慨。

       你们安安稳稳地吃着早饭,一边吃一边聊天,你们拿着刚发下来的课表相互讨论着,

       “忒修斯我们有好几节课都是在一起上的啊。”

       “确实,我们可以坐得近一点。”

       “啊,我的课大多数都是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她叹了口气。

       你一手拿着朋友的课程表一边伸脖子看忒修斯的课程表;

       “啊……你和忒修斯还有好几节课在一起的,和我也有不少,我可以坐你旁边啊,我们一起一定可以学得很好的。”


       ……


       第一节课是魔咒课,你和忒修斯分配在了一组,还是熟悉的漂浮咒。


       “Wingardium leviosa”

       课堂被此起彼伏的念咒声覆盖,你目瞪口呆地看着忒修斯酝酿了几次就轻易地成功施出了漂浮咒,未来最年轻的首席傲罗真的从小这么强吗。


       羽毛轻盈灵敏地浮在空中,随着忒修斯的魔杖轻微地浮动;你们的教授看到了这一幕,大声地表扬着:

       “看啊,小斯卡曼德先生做到了!表扬斯卡曼德先生!赫奇帕奇加十分!做得真漂亮!”


       你也赶紧挥舞魔杖,练习起来。


       “Wingardium leviosa!”


       羽毛向上抬了一下,又沉沉垂了下去;你兴奋起来,调整状态,再试一次:


       “Wingardium leviosa!”

       

       羽毛飘起来了片刻,还不等升高,又掉下去了;

       你沮丧了片刻,又打算再试一次——

       “斯卡曼德先生,你的搭档练习得也非常不错,请你帮助你的搭档,帮她完成练习。”

       你内心十分感激这位教授,他简直帮了你大忙。


       忒修斯向你挥动魔杖:“你的咒语很标准,挥舞魔杖时应该像这样,你挥歪了一点。”

       “哦~”你恍然大悟,重振了旗鼓再一次信心满满地挥舞魔杖:

       “Wingardium leviosa!”

       羽毛颤了颤,飘飘悠悠地浮在了教室上空,此时成功施出漂浮咒的学生除了你们还寥寥无几,你不禁有些得意地对忒修斯笑起来;

       “汉娜小姐,做得很好!斯莱特林加五分!斯卡曼德先生帮助得非常到位!赫奇帕奇再加五分!”

       接下来的课堂中,你们操控着羽毛飞来飞去,用羽毛去挠对方的痒痒,在老师的提醒下才开始用更大的物品进行练习。

       

       “Wingardium leviosa”

       忒修斯成功把笔飘起来了,你们的教授十分激动;

       “斯卡曼德先生非常优秀!赫奇帕奇再加三分!”

       “Wingardium leviosa!”

       啪嗒、

       忒修斯把目光投向了你。

       你深深吐息,屏气凝神,进行再一次尝试

       “Wingardium leviosa”

       “飘起来了!”你兴奋地叫起来,用力地拍着忒修斯的肩膀。


       ……


       直到下课,你们都已经成功能让你们的教材飘起来了。

       “好耶!”你兴奋地同他击掌,纯黑的衣料梭梭作响。

       “你好厉害啊,一下就做到了!”

       “那是因为我从小就在巫师世界啊,我以前用爸爸妈妈的魔杖练习过,不过没有现在的效果好。”

       “我们斯莱特林那么多纯血统的学生都没有你做的那么好,你真的很优秀啊。”

       “你也很棒。”


       第二节魔咒课开始了,在老师的鼓励下,你们彻底放飞自我,开始尝试各种魔咒,最后以你的一个动作过于浮夸的漂浮咒让书包猛地飞到天花板上,把天花板砸出了一个坑作为结束。

       出了教室,你们都笑起来,“哈哈 ,我不知道,一个漂浮咒,能有这么大的,威力哈哈……”

       “据说霍格沃茨的教室都有法术呢,没想天花板到这么容易就被打破了呢……”

       你赶紧若有所思地让他降低声音。


       中午,你们又坐在一起吃饭,兴奋地同朋友聊天,三个人里,只有你曾经在麻瓜世界,所以也属你最兴奋;

       “卡米,你不知道,在魔咒课上忒修斯表现得特别好,漂浮咒一下就成功了,别的魔咒也一下就成功了。”

       “是吗?你呢,阿斯特?我上午第一节是变形课,我感觉很好。”

       “我嘛,比忒修斯差一点,给斯莱特林加了五分。”你一边说一边喝了一口南瓜汁,又因为口味不合而厌恶地“呃”了一声。

       “下午还有飞行课呢,你知道魁地奇吗,汉娜?”忒修斯扭头向你问。

       “魁地奇?哦,我知道,但还不太了解,我想我在下午的飞行课上会学到的。”

       “魁地奇是超酷的运动!它非常受欢迎,你会发现魁地奇的美妙的。”

       

       吃过饭,你想办法让忒修斯去找男孩子玩去了,毕竟不能让他一直同你们在一起,你和朋友趁着午休时间在校园里四处游荡。

       “霍格沃茨的教室里都布有法术对吧?”你抓着朋友的手腕,皱着眉头严肃地问。

       她翻着眼睛回忆了一会,最后无奈道,“应该吧,十一年没看过原著了。霍格沃茨的教室里应该是有一些魔法的。”随后又关心地看着你:

       “你怎么了?见到什么东西了吗?”

       你犹豫了一会,随便打了个哈哈掩盖过 去,“没,没什么。”

       她似是怀疑地打量你半天,最后还是半信半疑地回了拉文克劳的休息室



卡米莉娅是茶花的英文音译(camellia),我特别喜欢茶花女玛格丽特,阿尔芒被我和朋友在背后骂了很多次,所以文中这个亲友一定是he

最近在考虑要不要让亲友跟纽特特写一个乙女,这个问题非常重要,非常非常重要,会直接关系到全文和设定的。

征求意见

如果跟纽特特组的话她就是一个格外立体,对小动物有着非同寻常共情的拉文克劳了;没有纽特特的感情线她就会更工具人一点,感觉这两篇亲友的戏份多了一点

而且亲友的人物设定直接影响到女主!

如果有跟纽特的感情线的话以后还会再开一个合集

求求了提提意见吧🙃

我对女主人设的思考就以后再写吧🙃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